用电环节

华东能源监管局赴松江供电公司开展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暨许可制度执行情况现场检查

2019-09-17 17:40:55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

9月16日,华东能源监管局赴松江供电公司开展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暨许可制度执行情况现场检查。华东能源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专家,上海市电力公司营销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松江供电公司主要负同志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启动座谈会。

会上,松江供电公司按要求汇报了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暨许可制度执行自查情况。华东能源监管局稽查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松江供电公司前期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电力供应和服务支撑;二是要积极配合后续监管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把工作做的更实、更细;三是要认真总结提炼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举措及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松江经验。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上海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华东能源监管局监管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本次现场检查为契机,持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便利性与获得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