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美电力公司就加州山火达成巨额和解 将支付110亿美元

2019-09-17 16:30:31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最大的电力公司PG&E已同意就北加州山火,与当地政府和保险公司达成第二次大型和解,并表示将支付110亿美元来解决2017年大火和2018年坎普大火的大部分保险索赔。美国今年六月, PG&E与加州14个地方政府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0亿美元。

PG&E在宣布这笔协议时表示,“这些赔偿金额是基于保险公司向个人和企业支付的山火损害保险赔偿金”。PG&E表示,与多个保险公司达成的这笔协议,涵盖了大约85%的火灾索赔。虽然这笔110亿美元的金额很大,但它远远低于保险公司在向加州山火灾民支付数十亿美元后,提出的200亿美元索赔。

加州林业和消防局5月确认,PG&E电力传输线路引燃“坎普”山火。这一山火2018年11月8日开始,燃烧两个多星期,过火面积超过620平方公里,把比尤特县帕拉代斯镇几乎烧成废墟,致85人遇难。

今年六月,PG&E与加州14个地方政府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0亿美元。PG&E仍然面临一系列法律诉讼的索赔案件,其案件正在联邦和州法院审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