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PPT | 国网青海电力调控中心 区块链技术在电力市场中的应用研究与实践

2019-09-09 10:05:53 电网技术 作者:董凌

2019年9月7日,“电网调控领域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讨会”在中国电科院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积极落实公司“三型两网”战略,应对电网运行风险不断累积、新能源消纳矛盾突出、市场化改革加速推进等诸多挑战,推进调控领域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来源:微信公众号 电网技术 ID:dwjs1957 作者:董凌)

本次研讨会上,国网青海电力调控中心副主任董凌作了“区块链技术在电力市场中的应用研究与实践”主题演讲。小编征得专家同意,与大家分享。

报告PPT

作者介绍

董凌,国网青海电力调控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新能源并网和调度运行工作,主持多个重大工程研发与落地实践,深度参与青海电网全清洁能源供电方案的策划和实施,刷新清洁能源供电世界纪录,获省部级科技奖3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