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环节

天津电力探索能源服务新模式 签订能源托管项目合同

2019-09-03 13:52:33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近日,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公司与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签订了能源托管及增值服务合同,这标志着综合能源公司在业务领域的探索实践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我们主动对接平高公司,积极开展现场勘查,致力于为用户节约用能成本,结合用户用能诉求,设计出包括能源管理咨询、实时能耗监测终端安装等功能的节能改造方案。”综合能源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李民表示。经过多次沟通对接以及国网天津东丽供电分公司的大力支撑和积极配合,平高公司最终采纳了综合能源公司的技术方案,并签订能源托管及增值服务合同。

据悉,该项目采用“能源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用户提供专业化项目运维服务,在提升用户能源利用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企业运营管理能力,为建设运营管控系统奠定坚实基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