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雄安新区电力规划设计服务中心成立 电网由规划向全面开工建设转段

2019-08-21 09:23:28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封俊龙

8月20日,雄安新区电力规划设计服务中心入驻雄安设计中心,并举行了相关入驻仪式,这不仅标志着雄安新区电力规划设计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还意味着雄安电网由规划向全面开工建设转段。

雄安新区电力规划设计服务中心是由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国网北京经研院、中国电建上海电力设计院、中国电建河北电力设计院共同搭建的电力规划设计平台,通过整合电力规划设计单位优势资源力量,打造雄安新区电网规划设计研究的“中央厨房”。当天,来自相关规划设计单位的30余名技术骨干入驻该中心办公,为新区电力规划设计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规划中心主任赵树军表示,雄安新区电力规划设计服务中心将紧跟新区发展建设时序,与雄安设计中心各入驻单位加强工作对接,深化业务交流,汇聚更多更优质的电力规划设计资源,全力服务雄安新区世界一流城市电网规划设计,并为新区城市规划设计提供辅助支撑,为雄安新区建设高供电可靠性、高度电气化、高度智能化的绿色智慧新城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国网北京经研院、国网河北经研院、南瑞电力设计公司,以及中国电建雄安新区工作组、上海电力设计院、河北电力设计院,中国能建天津电力设计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及嘉宾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