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南方电网召开2019年数字南网建设推进会 强调将先进数字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

2019-08-16 17:06:36 南方电网公司 作者:韩晓彤

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数字南网建设,8月13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9年数字南网建设推进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贺锡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信息师余建国主持会议。

贺锡强指出,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南网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先进数字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电网数字化、运营数字化和能源生态系统数字化。他强调,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组关于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南网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我为主,统筹资源,协调推进,准确把握数字技术发展态势,广泛整合资源,引进各方面先进技术为我所用;夯实基础,优化应用,拓展平台,持续提升数据质量,建立完善数据管理机制;要在数字南网建设过程中同步完善网络安全体系;要在数字南网建设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高度重视并防范好廉洁风险。

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