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2019-2026年全球电缆组件市场年复合增6.7%

2019-08-12 13:16:22 电缆网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eticulous Research日前发布电缆组件市场研究报告称,2019-2026年全球电缆组件市场年复合增长率约为6.7%。

报告中认为,电缆组件市场到2026年有望突破2200亿美元,电动汽车、互联网普及率上升、以及航空航天工业需求增加是促进该市场稳定增长的主要因素。但是,报告中也提醒道,假冒伪劣产品的泛滥也将影响全球电缆组件市场的发展。

按照产品类型来看,定制/特制电缆组件将占整个电缆组件市场的最大份额,这是因为定制/特制型电缆组件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和准确性,且具备问责制,对售后服务有更好的保障。

在预测期内,军事、汽车和医疗等行业对该市场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长。从应用市场来说,2019年,汽车领域将成为全球电缆组件市场的最大应用市场。这主要是因为对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充电电缆组件、信息娱乐和多媒体电缆组件、安全电缆组件以及燃料电池用电缆组件等需求的大幅增长。

从区域市场来看,以中国、日本和印度为代表的亚太地区将成为电缆组件最大的区域市场,并有望在未来几年以最快的复合增长率增长。该地区城市化与工业化的增长、电动汽车需求的大幅增加、发达的制造业以及电力等基建设施的迅猛发展都将刺激该市场的稳定、快速增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