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与国企设合营投资新疆配电网

2019-07-04 10:57:46 经济通中国站

隆基泰和公布其拥95%权益之附属,与两名投资者订立合资协议,同意成立主要于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和丰工业园区从事增量配电网的投资、建造、营运及管理的合营企业。

合营企业之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1亿元,并将分别由附属公司、第一投资者及第二投资者注入79%、20%及1%。

于合营企业成立后,合营企业将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当地政府部门订立特许经营协议以投资、建造、营运及管理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和丰工业园22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增量配电网,为期30年。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和丰工业园规划面积为67平方公里,首期开发面积20平方公里。根据当地政府规划,预计二零二零年首期阶段的最大电力负荷将达约307兆瓦,其将满足约220百万千瓦时的年度最大耗电量。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