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云南红河县供电局研讨配电自动化终端建设停电方案

2019-07-03 10:31:03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有提高2019年配电自动化终端建设工程项目停电方案的有效性,6月25日,红河县供电局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工程管理人员、安全生产部及弥勒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配电管理所相关人员进行研讨2019年配电自动化终端建设停电方案。

据了解,红河县供电局2019年配电自动化终端建设工程涉及53条10kV线路,大多数线路需要走大停电审批流程、需要配合停电时间比较长,由于近年来重复停电,造成的客户投诉问题比较频发,经几个部门研讨配电自动化项目应结合大修技改项目、农网工程项目、涉电隐患工程项目统筹考虑停电计划,避免本季度重复停电事件发生。

研讨会上各部门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最终做出最优的停电方案、经过一番梳理具备同时停电作业的实行搭车作业,从而大大的减少了停电时间,提高的作业停电的有效率,另一方面也解决了供电可靠率指标的问题。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