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环节

南瑞集团有力支撑低碳电网建设和绿色发展

2019-07-01 09:39:11 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妍 赵万勇

截至6月20日,由南瑞集团承接的福建省配电网节能改造综合服务项目已完成3000多个点位配电台区的改造及新增。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节电量20836.99万千瓦时,折合标准煤6.88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89万吨,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南瑞集团积极响应国资委、国家电网公司号召,坚持创新驱动,突出技术引领,提供了大量的南瑞产品、南瑞系统和南瑞方案,有力地支撑了我国低碳电网建设和绿色电力发展。南瑞集团从设备、技术和管理三个方面提出配电网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先后开发了光储充微电网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促进能源消费结构调整,协调资源、环境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南瑞集团将积极响应 “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战略,围绕国家电网公司打造“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推动能源电力进步和产业拓展,服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