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PPT 杨秀:基于泛在电力物联大数据技术的配电网应用案例研究

2019-05-29 09:16:43 北极星电力网

杨秀,上海电力大学教授、能源电力科创中心副主任。本文为杨秀在5月23日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泛在电力物联网研讨会”上的演讲。

20190528_092434_054.jpg

对于数据,电力方面的大数据实际上第一个包含的就是我们能源方面的数据,比如电力、供热等等方面,现在很多大家在谈能源互联网,包括我们现在上海市也在谈能源互联网,很多思路就是能否有一个有效的措施,能够把电力,把一些其他的能源,供热、供冷、天然气这些数据,能够使用的这些数据做成这样一个集成,当然难度是比较大的,此外还有一些外部的数据,比如气候的数据、环境的数据、用户的基本画像等等。

演讲PPT(北极星电力网已获专家独家发布授权)

相关链接: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张东霞:泛在电力物联网中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

输配电 二维码.jpg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