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助力“5G+智慧电力” 优特科技携手珠海联通迈进5G时代

2019-05-14 14:23:41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黑科技满满的“5Gn让未来生长——珠海市5G行业应用暨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项目发布会”在珠海举办,本次发布会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东联通主办、珠海联通承办,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政企单位受邀参会,共同见证珠海市九大5G行业应用的正式发布。

640.webp (8).jpg

会上,优特科技与珠海联通签署了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结合5G的“低延时、高速率”等特性,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控制等应用中展开深度合作,助力5G+智慧电力的建设,在满足智能电网全息感知、泛在连接、开放共享、融合创新等应用需求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

640.webp (9).jpg

5Gn让未来生长,优特科技将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积极运用5G网络技术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更多创新行业应用场景,为各行业带来更多机遇,为珠海特区“二次创业”,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典范助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