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国家电网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王德林:泛在电力物联网在继电保护中的应用与探索

2019-04-24 13:10:30 电力系统自动化 作者:王德林

第十届中国智能电网学术研讨会4月19-22日在许昌召开,国家电网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副总工程师王德林在会上作了题为“ 泛在电力物联网在继电保护中的应用与探索”的大会报告,分别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内涵、泛在电力物联网在电力系统的应用、泛在电力物联网在继电保护中的应用3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小编征得专家同意,在此分享报告PPT,欢迎品读。

(来源:电力系统自动化    ID:AEPS-1977 作者:王德林 )



王德林,国家电网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继电保护运行与管理工作。获中国电力科技发明一等奖,电力行业信息化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中国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中国电力创新二等奖1项。获国家电网公司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发表Ei收录学术论文17篇,获授权发明专利9项,出版著作5部。现任全国度量继电器和保护设备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系统控制与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