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

国家能源局发布2019年能源战略规划工作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2019-03-01 10:54:40 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日前发布《2019年能源战略规划工作研究课题招标公告》,国家能源局2019年能源战略规划研究课题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投标主体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行业协会等经审查符合投标资格的单位。多家单位可联合申报。

其中能源战略规划研究课题题目包含中长期能源供需平衡研究、中长期电力供需平衡研究、水电中长期发展移民和环保政策研究、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运营机制政策研究、“两湖一江”地区电力供需平衡研究、西南地区水电消纳研究、储能关键技术及应用发展趋势研究、氢能产业发展专题研究、促进电网装备制造行业市场竞争相关研究、促进清洁能源消纳(调峰电源建设)问题研究、我国电力行业转型发展趋势研究等。

详情如下:

国家能源局2019年能源战略规划工作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根据能源战略规划重大问题研究工作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财政部有关规定,现将国家能源局2019年能源战略规划研究课题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要求

(一)投标主体

投标主体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行业协会等经审查符合投标资格的单位。多家单位可联合申报。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圆满履行研究任务能力,在近5年内任何合同中不存在违约、诉讼等现象。

2、投标人应具备课题项目要求的相关资质、经验和工作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三)成果要求

课题研究成果要求对行业创新发展、政策制定有借鉴和指导价值。课题研究经费由财政预算内资金资助,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国家能源局所有。研究成果要求具有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力,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和有关行业政策。

(四)投标时间和方式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3月13日(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日期为准),请选择可在3月15日前送达的邮递方式,晚到不再受理。

2、投标方式:申报单位需如实填写《国家能源局能源战略规划研究课题申报书》提出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进度安排、研究成果转化目标和转化形式,以及本单位已有的工作基础和当前重点开展的相关研究。申报书内容应符合附表有关要求,不符合要求的将视为无效申报。

3、申报材料寄送: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后,在申报截止时间前邮寄至国家能源局(详见附表),并发送电子邮件。

二、执行时间

(一)课题执行时间为2019年3月至2019年9月,阶段性成果提交时间以委托合同为准。

(二)我局将在3月下旬左右发布中标公告,请关注国家能源局门户网站。

三、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寄出或发邮件后,可与所申报课题的联系人确认。

(二)关于本次研究课题征集工作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国家能源局门户网站。

附表:1.能源战略规划研究课题题目及有关要求

2.国家能源局能源战略规划研究课题申报书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