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网

ABB将在校园安装储能微电网

2019-02-15 10:06:10 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胜永

近日,ABB表示正计划在Roorkee的印度理工学院校园安装带电池储能的微电网,作为智能校园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这是ABB与IITR于日前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中概述的更大型研究与开发合作的一部分。

技术合作协议还包括创建智能电网资源中心,联合研发设施和博士生支持。ABB微电网是ABB与IITR之间扩展研发合作的一部分,旨在为智能城市技术部署的各个方面创建研究平台。除微电网外,智能校园开发还将包括智能计量、SCADA、环网主机(RMU)和无线宽带通信平台骨干等技术解决方案。

它旨在创建一个运营智能电网网络,整合所有能源,包括柴油发电和可再生能源。

ABB印度电网总裁表示,随着绿色能源成为首选,微电网等电网边缘技术正成为利用可再生能源建设智慧,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可行选择,同时也为社区,校园或偏远或离网地区的可靠电力。

据介绍,能源计量解决方案将用于能源核算,计费和收款过程。计量解决方案将测量电网和柴油发电机在单独的登记册中提供的能量,以应用差别关税,这将使校园居民和用户群体对柴油消耗造成的成本影响敏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