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并网

新能源发电电网友好型主动支撑技术及应用

2019-01-18 10:30:24 亚洲电能质量联盟 作者:秦世耀

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34届中国高等学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术年会于10月13日-15日在太原举行。来自全国100余所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电力企业、学术刊物及其出版机构的700余位代表出席了年会。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秦世耀 以《新能源发电电网友好型主动支撑技术及应用》为主题介绍了研究成果,小编征得作者同意发布,以下为报告原文:

秦世耀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兼任国家风电技术与检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风力发电分会副理事长,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风电并网控制及试验相关研究工作,承担多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863”计划以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专利20余项,参与制订国家、行业标准20多项,获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10余项,曾获16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