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环节

科大智能受邀参加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

2018-12-18 17:54:56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8日,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省委书记李锦斌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为安徽省“数字江淮中心”揭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致辞。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安徽省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以及在产业创新上具有前端引领作用的产品。科大智能受邀参加本次成果展。

640.webp (1).jpg

科大智能在产业创新展区和未来展望展区展出了自主研发的三款特种机器人及新能源充电桩,产品一经展出,受到了媒体及参展人员的热烈关注。

特种机器人方面,科大智能通过智能制造和电力自动化的优势相互结合开发了电力巡检机器人产品,代替人工进行全线检测,运用于多个巡检场合,对提高电力行业智能化水平起到很大促进作用。新能源产品方面,科大智能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充电需求和充电设施特性,多角度设计出多款充电桩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充分提高充电设施适用性和利用率。

QQ截图20181218175129.png

改革开放的40年,是国家发展创造伟大变革、实现伟大成就的40年,也是不断探索与创新的40年。改革开放以来,安徽不断探索和实践具有安徽特色的科技创新道路,安徽区域创新能力连续七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中部地区前列。科大智能在省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一直不断坚持革新产品技术,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企业自身创新驱动力,优化创新环境、持续增强科技实力。

改革开放,未有穷期。探索求新,永无止境。科大智能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便捷的产品,解决社会和客户的问题,将智能科技应用到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科大智能将将工业智能和实体经济进行深度融合,让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出现在人们身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