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北京四方继保:交直流配电网相关技术探讨

2018-12-18 09:21:58 电网技术

10月18-19日,主题为“电力系统重构背景下的保护与控制技术”的2018年继电保护技术论坛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

(来源:微信公众号 电网技术 ID:dwjs1957 作者:秦红霞)

继电保护论坛是继电保护界的一次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带来继电保护方面的最新成果资讯,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本次论坛是继2012、2014、2016年后的第四次论坛,是首次国际性论坛,论坛获得与会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下面将论坛精彩场景分享给大家。

此次论坛上,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秦红霞教授作了题为“交直流配电网相关技术探讨”的精彩报告。小编征得秦教授同意,与您分享。

报告PPT

报告人简介:

秦红霞,199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硕士,1996年7月进入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多年来一直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研发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研制过中低压保护、高压线路保护、安全稳定控制系统,广域保护控制系统以及直流输电控制保护系统等产品,目前在能源互联网、配用电领域也在进行深入的研究探索工作,获得省部级奖多项,现担任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继电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电力行业继电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静态继电保护装置分委会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控制与保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