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环节

黑龙江发改委核准批复两项220千伏等外部供电工程项目

2018-12-14 13:18:45 黑龙江省发改委

北极星智能电网获悉,近日,黑龙江发改委核准批复了牡佳客专黑龙江七台河西牵引站220千伏等外部供电工程、牡佳客专黑龙江林口南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主要内容如下:

关于牡佳客专黑龙江七台河西牵引站220千伏等外部供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黑发改电力〔2018〕605号

主要内容:

报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核准牡佳客专黑龙江七台河西牵引站220千伏等外部供电工程的请示》(黑电发展〔2018〕67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牡佳客专黑龙江七台河西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牡佳客专黑龙江鸡西西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

关于牡佳客专黑龙江林口南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黑发改电力〔2018〕604号

主要内容:

报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核准牡佳客专黑龙江林口南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的请示》(黑电发展〔2018〕68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牡佳客专黑龙江林口南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