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表

林洋能源中标2.55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2018-11-28 14:32:48 证券日报 作者:曹卫新 陈红

11月27日晚间,林洋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2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的中标人,共中7个标包,中标总金额为2.55亿元。

资料显示,林洋能源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江苏启东,2011年8月8日在上海主板上市,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超过160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上市企业。截止2017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150亿元,净资产超过90亿元。

记者注意到,林洋能源为智能电表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了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领域,包含智能电表、用电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储能及微电网系统、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及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LED智能照明系统、N型双面高效光伏发电组件,投资建设运营超过1.5GW光伏电站并提供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EPC及运维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板块业务方面,由于受国网智能电表普及率较高影响,林洋能源在2017年国网进行的2次招标中,合计中标金额达2.99亿元;同时,得益于南网公司智能电表相关业务的爆发式增长,在2017年2次电能表类框架招标中,合计中标金额超过3.72亿元。

林洋能源预计,本次中标的总金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7.10%。若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