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南瑞继保:四川雅安弧光保护项目顺利投运

2018-10-29 17:28:58 南瑞继保

2018年10月28日,四川省首个弧光保护改造项目顺利投运。

四川雅安弧光保护改造项目是四川省首个弧光保护项目,项目包括四川雅安220kV黄岗变、220kV苗溪变、220kV天全变、220kV下坪变、35kV新装变和35kV红岩桥变共7个变电站。南瑞继保作为项目总包方,提供PCS-9656X整套弧光保护以及项目的施工调试整体解决方案。各站点停电时间短,施工安装难度大,南瑞继保提前规划,派遣专业队伍现场安装调试,分段停电,每段只需一天停电时间即完成整套装置的安装调试。南瑞继保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用户的高度赞扬。

弧光保护以发生故障时的弧光检测为主要依据,结合故障电流判据,在母线发生故障时,能快速切除故障。雅安弧光保护项目的顺利投运,极大的提高了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