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环节

四部门印发《原材料工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

2018-10-26 10:38:13 工信部

原材料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和支柱产业,其发展水平直接影响着制造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我国原材料工业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品种结构不断优化,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原材料工业在质量基础设施、关键工艺技术、产品实物质量、有效供给能力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难以满足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原材料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支撑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制定本行动方案。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 商务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原材料工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

工信部联科〔2018〕19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科技厅(委,局)、商务主管部门、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有关行业协会:

现将《原材料工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

商务部

市场监管总局

2018年10月16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