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科大智能电气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2018-10-22 17:10:49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电气小编君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国家两化(信息化+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定企业名单,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评定,获得工信部授权机构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77.jpg

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是指贯彻国家制定的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以管理体系的思路和方式推进两化融合,旨在促进企业向智能制造迈进,提升核心竞争力。体系贯标工作是我国推动“四化”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以确保两化融合推进工作能够健康、稳定发展。

此次科大智能电气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是行业和社会对科大智能电气两化融合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未来,科大智能电气将不断完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不断获取企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所需的可持续竞争力,全面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提升综合竞争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