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428千米高压电力线路完工 肯尼亚电网将增310兆瓦电力

2018-09-10 09:00:15 电缆网

肯尼亚能源部长表示,一条428千米的高压电力线路将从310兆瓦风力发电厂向北部肯尼亚中部输送电力,并将在12月份稳定供电,从而取代柴油发电。

428千米、400千伏的高压电力线路对图尔卡纳湖风力发电项目至关重要。电力线路将电力从北部的罗扬加拉尼运往中部的苏瓦瓦山。

丹麦风力涡轮机制造商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是风力发电场365台涡轮机的供应商。去年,维斯塔斯表示风力发电场已经准备投运,但电力线路未部署之前一直处于闲置。

“现在剩下的就是发电厂和输电线路的正式调试。”能源部长CharlesKeter在接收电力的传输站进行实地考察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一旦电力线路运行良好,我们将感受到带来的不同。未来将看到电力成本下降。”

高压电力线路的建设始于2015年11月,原计划于去年12月完成,但再次延迟至今年9月。

肯尼亚6月份表示,全国已有超过650万客户连接到电网,其发电装机容量为2351兆瓦,峰值需求为1802兆瓦。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