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内蒙古电力联合国网信通开拓大数据业务

2018-08-28 11:38:01 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仝晨章

8月8日,由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思极智联(内蒙古)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极智联公司”)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

近年来,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内蒙古电力公司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关系持续深化,推动央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思极智联公司的成立开启了双方充分利用本土优势共同开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局面,是落实国家政策的有力尝试。思极智联公司的成立有助于提升信息通信服务能力,促进大数据和能源生态业务发展,带动内蒙古地区相关科技人才建设,对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提升信息通信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十三五”期间,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将把握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管控等新技术快速发展机遇,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努力提高软硬件技术和运用水平,全面建成信息化体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