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优特科技荣获“第三届全国可靠性管理项目发表与研修活动”示范级和专业级奖励

2018-08-06 10:37:43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5日-28日,第三届全国可靠性管理项目发表与研修活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航天、电力、家电、厨电、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行业的35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全国可靠性管理项目发表活动旨在推动可靠性工程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入开展,促进全国范围内可靠性管理项目的经验分享和技术推广。

今年是优特科技首次参赛,发布的两个项目“基于失效机理的可靠性工程推进”和“AC/DC电源物料的可靠性提升”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示范级(一等奖)和专业级(二等奖)奖励。

 

动现场

其中,项目“基于失效机理的可靠性工程推进”,汇报了优特科技自2007年全面导入基于失效机理认知的可靠性工程以来,在可靠性工程各项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项目“AC/DC电源物料的可靠性提升”介绍了优特科技在AC/DC开关电源物料的质量控制上采取的技术手段和取得效果。

优特科技代表与评委老师合照

优特科技的可靠性工程以点带面由重点产品重点问题失效分析展开,目前在可靠性设计、可靠性试验、物料选型与认证、生产可靠性和失效分析等方面达到国内较高水平。公司建有失效分析、电磁兼容、环境与可靠性3个相关实验室。评委李良巧等老师对我们的可靠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勉励我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可靠性项目的开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