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海康威视发布2018年半年报 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2018-07-20 17:00:50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概述

2018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根据中长期战略规划,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进以视频为核心的业务开展,持续提升公司管理能力,在规模增长的同时保持盈利水平。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8.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00%。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三、对2018年1-9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企业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海康威视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像处理、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针对公安、交通、司法、文教卫、金融、能源和智能楼宇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IVM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为持续发展打开新的空间。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