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

清华大学李永东:大容量电力电子技术在电气化交通系统中的应用

2018-07-13 11:44:14 电网技术

2018年6月22-23日,由清华大学和中车株洲电力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电气化交通前沿技术论坛在清华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由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电源学会、国家变流技术工程技术中心、深圳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IEEE电气化交通专委会(TransportationElectrificationCommunity,TEC)和IEEE车辆技术协会(VehicularTechnologySociety,VTS)等单位协办,清华大学由电机系、汽车系和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欧阳明高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电机系李永东教授任组委会主席,电机系郑泽东副教授任执行委员会主席。

会上,清华大学李永东教授做了题为“大容量电力电子技术在电气化交通系统中的应用”的报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