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科大智能受邀参加合肥高新区2018年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8-07-02 09:34:24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月30日上午,科大智能参加了合肥高新区2018年百个亿元以上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市人大副主任孔向阳,副市长王文松,副市长彭庆恩,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及相关部门领导、代表。

王文松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合肥市正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处于发展的黄金期。随着签约项目的落地投入运营,必将对推动合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以及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目标实现注入强劲动力。

 

科大智能副总裁徐本增作为签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大智能拟在合肥高新区扩增投资,打造新的研发与生产基地,在智能机器人、智能物流、智能电气及新能源等方向进行业务开拓。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