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优特科技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气工业贡献力十强”

2018-06-21 15:56:46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6日,以“智能˙互联˙高效˙安全”为主题的“国家电气论坛暨第14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在此备受业内瞩目的年度盛会上,优特科技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气工业贡献力十强”称号。

 

“2018年度中国电气工业贡献力十强”榜单公布

本次峰会由中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下属的机工传媒主办,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电气工业贡献力十强”主要表彰遴选了在某项专业技术或者专业产品范畴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排名行业靠前的10家企业。

 

优特科技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气工业贡献力十强”

会上,业界精英、行业代表、高校知名专家及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电气领域的关键话题:智能、互联、高效、安全,阐述了新时代下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索了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新思路。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和持续推进,中国电气工业迎来了突破发展、跨越式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等不仅成为电气领域新的热词标签,更让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直至用电整个产业链产生了深刻变革。优特科技从2015年开始全面布局工业安全,并在技术创新上不断挑战自我,率先将“大云物移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入到工业安全领域,助力实现了工业安全管控智能化,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做出切实积极的贡献。

 

优特科技积极布局工业安全

电气工业的发展离不开带头企业的贡献,只有科技进步才能推动产业发展。作为工业安全领域的先锋企业,优特科技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未来将不忘初心,在经验积累和核心技术优势之上,继续加大系统内发展和行业外市场拓展,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