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

广州供电局2018年充电桩框架招标开始启动

2018-05-29 11:18:39 南方电网公司

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受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018年充电桩框架招标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018年充电桩框架招标

招标编号:0002200000034946

招标分类:框架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招标人: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

批复文件:年度投资计划

资金来源情况:已落实

投标有效期:投标截止日期后120天(日历日)。

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本次框架招标有效期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6-30。

二、招标项目标的清单

标包划分情况:同一标的内,根据预计的需求量,按需求量的比例划分标包。对于需求较少的条目进行合并标的。合计2个标的、7个标包。

注:

1、标的物描述:

详见附件《标的清单》

2、如标的1通过初评的投标供应商数量大于等于5家,则该标的中标供应商数量不变;少于5家,则该标的中标供应商数量相应减少:

(1)4家,则标的中标供应商数量调整为2家,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供应商中包1、包3(共70%),综合评分排名第二供应商中包2(共30%);

(2)少于等于3家,则标的中标供应商数量调整为1家,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供应商中包1、包2、包3(共100%)。

3、如标的2通过初评的投标供应商数量大于等于6家,则该标的中标供应商数量不变;少于6家,则该标的中标供应商数量相应减少:

(1)5家,中标供应商数量调整为3家,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供应商中包1、包4(共50%);综合评分排名第二供应商中包2(共30%);综合评分排名第三供应商中包3(共20%);

(2)4家,中标供应商数量调整为2家;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供应商中包1、包3(共60%);综合评分排名第二供应商中包2、包4(共40%);

(3)少于4家,中标供应商数量调整为1家,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供应商中包1、包2、包3、包4(共100%)。

货物清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