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风光:布局新能源 电能质量产品被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

2018-04-23 10:02:43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山东省技术创新第一批计划已经下达,根据山东省经信委鲁经信技【2018】114号文件,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光)申报的“35kV直挂角接大功率高性能SVG研发”项目被列入2018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多年来,新风光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节能与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的研发。35kV直挂角接大功率高性能SVG装置是新风光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独立自主研发,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该产品是新风光战略发展方向和新的利润增长点,该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名单,列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和用户现场检验,产品性能居于国内领先水平。该产品通过了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获得矿用一般型KY认证。产品在光伏行业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首位,产品远销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地区。这充分说明了新风光在新能源领域具备了较强的品牌号召力。

智能电网是国家“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支持的领域,无功补偿及治理技术也是“中国制造2025”鼓励推广的成果技术。截至目前,新风光无功补偿治理4个产品被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这充分显示出新风光在智能电网方面具有较强的创新实力。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新风光将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创造出更多优质高效的产品,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山东省产业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