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变电站

科大智能携变电站与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4月26日与您相约杭州

2018-04-20 18:43:29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中国国际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高峰论坛暨智能化运检技术论坛”将于4月26-27日在杭州隆重召开。该论坛将邀请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以及各网省电力公司和电力科学院等单位的运检部、设备评价中心专家领导与设备厂商、高校科研单位等专家展开深度交流。

为能与各位专家、同行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探讨,科大智能在本次展会将带来科大智能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与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盛会,与同行探讨电力设备监测、故障诊断技术,共同提高中国电网自动化水平。

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4月26-27日,科大智能恭候各位专家、同行莅临展位(具体位置见下图),就电力自动巡检技术与产品进行交流洽谈。

展会时间:2018年4月26-27号

地点: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迎宾大道535号)

展台位置:B11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