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网

ABB为牙买加提供微电网系统

2018-03-08 16:11:28 电缆网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集团ABB宣布,将为牙买加提供微电网和存储系统,帮助将可再生太阳能和风能整合到大型热带岛屿的电力供应中,减少对化石燃料的需求并降低碳足迹。

ABB是微电网领域的先驱,因为它们的大小和功率非常适合岛屿等偏远地区,以此来轻松连接到主电网。

JP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今年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的最重要项目之一,并将成为加勒比海及其它国家的典范。ABB的创新技术将帮助我们利用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融入我们的能源组合,同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稳定且可靠的电力。

该岛位于古巴东南约500英里处,岛上的酒店、餐馆和住宅严重依赖进口化石燃料,这种燃料价格昂贵且价格波动。牙买加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每年在高峰时期有200万游客涌入牙买加。

作为将更多可再生能源纳入其能源组合举措的一部分,JPS已将大约16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并入电网,该项目占其总发电量的近四分之一。

ABB的24.5兆瓦微电网的设施和能源存储系统将在太阳能和风能源因云层覆盖、风力减弱或其它因素而中断时实现电力可用性。

ABB电网部门总裁表示,“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强化了ABB作为实现更强、更智能、更绿色电网的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