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环节

WePower被Fast Companies评为全球十大创新型能源公司

2018-03-01 15:22:19 百度VR

WePower被《FastCompany快公司》(美国知名商业杂志)评选为年度创新企业之一。《FastCompany快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业与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商业杂志。WePower为与苹果、GE通用电气、SpaceX、Patagonia巴塔哥尼亚等知名企业一同被提名认可而感到荣幸与谦卑。Nick(WePower联合创始人)代表所有WePower团队成员,感谢社区和FastCompany的支持和认可!

WePower通过绿色能源交易代币化使太阳能和风能投资更加民主透明,从而获评十大创新型能源公司。本类别的其他获奖者包括GreenMoutainPower(绿山电力公司)、BYD(比亚迪)、Sonnen、DriftMarketplace、Entrade、GEPower、Ciel&Terre、ZenEcosystems和Dandelion(蒲公英)。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鼓舞的进展,因为它表明WePower的技术与愿景正处于全球能源创新的前沿。它向全球科技领军人物及整个科技届传达了强有力的信息,展示了WePower和区块链技术可以解决能源领域和可持续生活发展中一些最紧迫的挑战。

FastCompany(快公司)每年都会进行广泛的调研,以表彰商业发展与创新中的佼佼者

超过三十六位FastCompany的编辑、记者和投稿人对数千家公司进行了调查,以评选“最具创新性企业”。“最具创新性企业”由FastCompany从三十六个类别的前十大开创性公司中选出。

FastCompany“年度最具创新性企业”的评选已经进行了超过十年。这份名单见证了谷歌、亚马逊及苹果等商业巨头的重大转变与发展,见证了Spotify、Uber等新兴玩家的崛起,同时对潜力无可限量的新兴项目同样给予了认可。

FastCompany每年都在寻找各领域最具创新性和变革性思想的公司,影响力是他们的评判标准之一。各领域中,可再生能源的解决方案格外引人注目,因为可再生能源无疑是未来能源的主要发展方向。许多正在塑造全球能源市场的公司,如SolarCity、Tesla和Nest等,在它们发展的早期就已经获得FastCompany的提名认可。

今年,WePower与GreenMoutainPower(绿山电力公司)、BYD(比亚迪)、Sonnen、DriftMarketplace、Entrade、GEPower、Ciel&Terre、ZenEcosystems和Dandelion(蒲公英)共享“最具创新型能源公司”的荣誉。

FastCompany副主编DavidLidsky表示“本年度的‘最具创新性企业’是一个令人振奋并有深刻洞见的窗口平台。通过它,我们可以看到有多家公司正在拥抱创新并努力做出有意义的改变。”

“最具创新性企业”名单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FastCompany编辑工作之一。它为最具活力的经济部门中的创新前景提供了快照和路线图。

创新源于WePower的大胆愿景,即重塑智能电网和分布式计算技术时代的能源生产和管理

大多数人可能都熟悉WePower以绿色能源发展融资和贸易民主化为中心的近期目标。但是,其最终目标是将这两项服务扩展为虚拟的全服务公用事业平台。它就像其他公用事业平台一样:发电、管理基础设施并提供能源服务。虚拟的公用事业平台与其他的公用事业平台的区别在于经典的公用事业平台通过物理实体链路连接系统——而虚拟的公用事业平台将首先通过信息链接连接其系统,并使用现有的规范化基础设施进行物理实体链接。

直到最近,能源部门,特别是能源基础设施才开始受到数字化冲击的影响,而其他许多行业区在十多年前就因受到这种冲击而得以进行革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融资机制与数字能源系统(如智能电网)相结合,可以开拓一个巨大的机遇。这次机遇带给WePower让一套复杂成熟的智能电网技术得以成型的机会,这将对WePower面临的全球能源挑战产生重大影响。如今是真正处于金融、技术和商业可以共同迈向世界急需的可持续生活转变的关键时刻。

这种认可既是荣誉,亦是责任

WePower为FastCompany从众多基于区块链的能源项目中选中其作为该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而感到骄傲。毋庸置疑,这是一种荣誉和责任。

自WePower成立之日起,一直孜孜不倦地开展项目并展开运营。这份事业非常有吸引力,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在社会各界的不断支持下,WePower相信其将在未来的几年内蒸蒸日上,成为可持续性生活与绿色能源事业的领头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