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海康威视与南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实现互惠互利

2018-01-16 15:24:59 海康威视

1月11日,海康威视与南瑞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南瑞集团董事长奚国富出席签约仪式,海康威视副总裁徐习明与南瑞集团副总经理吴维宁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旨在共同发挥各自的技术、资源和机制等优势,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和途径,构建长期合作新格局,形成科技协作新合力,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电力行业专项视频智能技术、视频领域网络安全技术、视频技术标准制定、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电力视频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探索大数据、云技术在电力行业的应用;开发智能电网视频及物联网应用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产品;依托南瑞集团在电力行业深厚的业务应用经验,同时发挥海康威视物联网技术、AI视频智能技术优势,推动电力行业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多个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升级,帮助用户达到“减员增效”、“安全管控”等目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