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匠心筑梦 追求卓越-优特科技“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品牌质量”活动

2017-12-20 15:23:42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一月底,由公司组织发起的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系列质量月活动,在全体同仁的鼎力支持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全员参与,把公司价值观融入到员工的行为准则中,形成良好的职业行为和习惯;将质量方针和理念转化到工作质量里,进而转化到产品服务质量上,持续提升顾客满意,为卓越品质奠定基石。

活动历经三个多月,扎实开展了多项创新活动:质量知识宣贯、全员质量知识竞赛、团体质量知识竞赛、质量管理提升分享交流会、征文比赛、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并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决出了个人及团体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征文比赛优异奖、优秀奖,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使我们对质量和品牌有了新的认知,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

在征文比赛、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上,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质量月系列活动,强调质量是企业发展之基、立身之本、动力之源,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客观需求,并勉励全员要牢固树立质量品牌意识,持续推动品牌质量创新发展,打造卓越品质。

图:公司高层与获奖员工合影留念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