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优特科技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用户满意品牌奖

2017-12-06 15:40:26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经广东省用户委员会组织,以优特科技的用户作为调查对象,对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满意度测评,用户满意度为99.8分。2017年11月10日,经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省用户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以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广东省用户满意品牌”称号,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

2017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全省用户满意工程推进活动承上启下、锐意创新的一年。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省用户委员会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关于2017年实施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开展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的申报推荐工作。2017年的申报推荐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活动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通过第三方开展用户评价,按照国家标准《顾客满意测评通则》(GB/T 19039-2009)、《顾客满意测评模型和方法指南》(GB/T 19038-2009)的技术要求开展。

优特科技一直秉承“让电力生产与使用更安全、更智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电力安全和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坚持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度造的完整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