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表

国家质检总局:4批次单相电能表不合格

2017-12-06 13:24:13 国家质检总局

 本网获悉,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3批单相电能表产品抽查,共抽查了北京、山西、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重庆、陕西等11个省、直辖市96家企业生产的96批次单相电能表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15284-2002《多费率电能表 特殊要求》、GB/T 17215.301-2007《多功能电能表特殊要求》、GB/T 17215.321-2008《交流电测量设备特殊要求 第21部分:静止式有功电能表(1级和2级)》、GB/T 18460.3-2001《IC卡预付费售电系统 第3部分:预付费电度表》、DL/T 614-2007《多功能电能表》等标准的要求,对单相电能表产品的基本误差、常数、起动、潜动、时钟准确度、电压影响、频率影响、外磁感应强度影响、功耗、高频电磁场抗扰度、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静电放电抗扰度、脉冲电压试验、交流电压试验、耐热和阻燃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基本误差、高频电磁场抗扰度、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静电放电抗扰度项目。

具体抽查结果如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