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优特科技盛装亮相上海国际电力展 多款创新产品获好评

2017-11-30 16:55:40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0日,以“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电力自动化、电力安全与应急管控、节能环保”为展览主题,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 2017)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汇聚了超过900家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力电工设备企业,优特科技作为工业安全管控行业的佼佼者,着一袭“银色铠甲”盛装亮相。

优特科技着一袭“银色铠甲”亮相上海国际电力展

该展会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电力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展,也是国内唯一获得UFI国际认证的专业电力展。优特科技此次参展,旨在与国内外行业专家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前沿技术在安全管控行业中的应用,让更多用户享受更专业、更安全、更智能的服务。

优特科技展台观众络绎不绝吸引众多嘉宾驻足交流

优特科技以电力安全业务布局为主线,重点展示了发电安全管控、电网安全管控、轨道交通供电安全管控、需求侧管理四大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优特科技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展示了优特科技自主研发的安全管控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驻足交流,其中也不乏众多前来寻求技术或商务合作机会的专业人士。更有不少热心用户带着疑问到现场咨询,优特科技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用户的问题,并且为之提供最专业最详细的解决方案,用户表示这样面对面的沟通能够更高效、全面地解决问题,受益匪浅。

展会现场优特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客户答疑解惑

此次展会,优特科技充分发挥了电力安全和智能化的技术与产品优势,积极展示了高标准的产品,增强了自身品牌竞争力。未来,优特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求发展,服务树信誉”的理念,持续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为铸国际一流的电力安全品牌而奋力前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