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加拿大-美国输电线路项目获美能源部批准

2017-11-24 10:24:25 电缆网

11月16日,美国能源部批准北方通道输电线路项目。该项目将从加拿大魁北克向新罕布什尔州传输高达1.09吉瓦的水电。

能源部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已经批准了总额为16亿美元的所谓总统许可证,允许输电线路通过国际边界并连接到美国。一旦新罕布什尔州的现场评估委员会批准,输电线路最早可能于2018年4月开始建设。

负责项目的是北方通道输电公司。最初于2010年提出建议,计划建设一个长达309千米的架空和地下线路结合的配电网络。项目的第一部分将是从加拿大边境到新罕布什尔州富兰克林的直流线路,然后电力被转换成交流电。传输的水电由加拿大魁北克电力公司提供。

据开发商称,输电线路项目将创造2600多个就业岗位,为新罕布什尔州消费者带来每年6亿多美元的能源成本节省。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