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的通知

2017-11-20 16:14:19 北极星电力网

2017年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将于11月24-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年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国家电网信息通信分公司联合主办,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年会主题为“智慧能源与数据同行”,旨在深入探讨“十三五”期间,各大发电、电网及产业公司如何创新发展,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来自国家部委、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发电集团、电网公司、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以及知名IT厂商等业界专家届时将应邀参会并做精彩演讲。

 2017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自6月开始征文,共收到电力系统内外相关学术论文197篇,经过专家评审,录用119篇(优秀论文20篇)。录用论文将公开出版,并在年会上交流分享、颁发证书。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作为电力系统内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化专业品牌盛会和学术交流平台,己经连续召开十五届,连年被评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优秀会议。信息化工作者每年集聚于此,分享信息化建设成果,碰撞思想火花,论道前沿观点,不断推动行业、产业发展战略走向实践。2017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将是场值得期待的业界学术交流盛会。请各单位安排1-2名信息化相关负责人或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7年11月24日 全天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25-26日

 二、会议报到地点

 地点:广西南湖名都大酒店(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30号)

 联系人:王婷婷15994322372

 附:2017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日程安排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