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表

科林电气成功举办2017第三十五届电磁测量技术、标准、产品国际研讨及展会

2017-11-09 15:56:44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8日,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五届第五次会议暨2017第三十五届电磁测量技术、标准、产品国际研讨及展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会议由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委员会、科林电气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计量检测机构、科研院所以及行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会议,科林电气总裁屈国旺为大会致开幕词。

屈国旺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科林电气是一家拥有强大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半年科林电气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成功迈入了资本市场,将为整个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屈国旺指出:“智能电表业务作为科林电气的重要业务板块,多项先进技术走在了行业最前沿,先后主持参与了多项国家技术标准制定,产品深受国内市场欢迎。公司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地区建立合作关系。前不久科林电气与尼日利亚合资建设的电表厂正式投产,开启了海外市场新篇章。未来,科林电气还将不断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共同建设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会上,多位行业专家做了专题技术演讲,全方位解读了智能电网、智能表记等领域发展趋势。

科林电气副总裁任月吉接受专访,并就公司产业结构、技术优势以及发展战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同期开幕的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前来参观,科林电气携智能电表、分布式光伏、电动汽车充电桩、智能配电等产品亮相展览,得到了各界专家领导的高度评价。

科林电气拥有电能表系列产品近百余种,且所有产品均由企业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林电气生产的电能表使用周期长、计量精度高,在业内有着很好的口碑。

公司在布局国内销售网络的同时积极开辟国际市场,科林智能电能表在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地区得到了广泛应用,并深受当地客户好评。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