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网

Power Ledger和Mahindra将在印度推出区块链微电网

2017-09-30 16:16:10 FX168 作者:Eric

据FinanceMagnates于本周五(9月29日)报道,总部设在孟买的Mahindra集团以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P2P电力交易平台PowerLedger已经宣布,将通过Microgrid-as-a-Service进行向印度城市人口提供能源微电网技术的一系列试验。

TechMahindra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tulKunwar表示:

“MaaS在能源行业的成功证明了TechMahindra对于其内部初创公司将数字化颠覆带入不同行业的信念。这种颠覆性技术将为印度数千个社区的能源服务提供一个模式,这也将有利于像美国、加拿大和英国这样的市场通过微电网实现电网现代化。我们很多现有的客户都期待着使用这个平台。”

PowerLedger董事总经理DavidMartin表示:

“在像印度这样的市场上试用能源交易平台是改变社区采购参与现代全球经济所需能源的重大机会。将自主性及大幅可再生微电网技术与PowerLedger的技术在印度整合,与TechMahindra合作,使我们有机会展示尖端技术的潜力,并向社区开启安全能源带来的经济机会。”

该合作在初期将涉及PowerLedger使用TechMahindra网站的消费者数据来证明前者交易平台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这也将有助于TechMahindra探索消费者的价值主张,并了解P2P交易模式的监管和技术影响。

这项试用将于2017年底开始在TechMahindra的印度区开展,为期12个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