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护航金砖安全先行优特科技助力厦门金砖国家峰会圆满举办

2017-09-13 15:12:46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9月3-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作为业界领先的电力工业安全及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优特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厦门峰会保电工作,助力厦门电网为峰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本次峰会顺利召开,厦门电网启动了高标准、严要求、零失误的保电准备工作。优特科技针对会晤供电保障要求,定制了完善的配网安全作业管控方案,并配备最强的技术保障力量,采用有效的技术手段保障电网的安全、可靠、高效运行,为会晤的圆满举办做出了优特贡献。

优特科技工程师24小时驻场服务,助力峰会圆满举办

9月6日,会晤供电保障工作圆满结束,实现了“电网设备零缺陷、重要负荷零闪动、供电服务零投诉、安保反恐零事件、人员工作零差错”的“五个零”保电目标。活动期间,优特科技防误产品可靠运行、技术人员兢兢业业,再一次展现了优特产品的卓越性能及优特人的“工匠”精神。

此次金砖国家峰会也是优特科技继奥运保电消隐工程、世博会变电站、广东亚运保电等重大项目后,又一次参与并圆满完成的国家级重大保电服务。

作为安全管控领域的领跑者,优特科技始终以前瞻性理念引领电力安全管控行业的创新发展,致力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并融汇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至每个细节,这也是优特产品不断获得客户认可的根本原因。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持续创新,用安全与智慧构建美好生活!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