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海康威视发布2017年半年报 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2017-07-24 15:31:16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上半年海康威视依托在视频监控行业的积累,大力开拓AI技术的产品模式和应用市场。通过内部研发、投资并购、合资合作等方式,在产业链上游开展有益探索;通过布局非制冷红外、雷达等传感技术,丰富感知维度,支持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扩展及延伸应用。公司以传统视频监控产业为支撑,继续拓展萤石智能家居、海康机器人、海康汽车技术、海康存储等创新业务,谋求在新的业务领域建立核心竞争力。

201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快落实研发、营销等重点生产力部门的人才招聘工作,同时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快人才梯队建设,为实现公司持续成长与健康发展储备力量。

一、概述

报告期内,国内市场平稳向好,海外市场受不确定性影响,持续波动。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4.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2%。公司2017年上半年毛利率为42.72%,与去年全年相比提高1.14%,盈利能力继续提升。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三、对2017年1-9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