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优特科技智能电网产品上榜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产品(技术)参考目录

2017-07-13 11:08:35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就在不久前,优特科技顺利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IDSM)综合考核评定,获颁“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近日,优特科技UT-D100C智能电网配用电协调控制系统/UT-D100C63能效协调管控系统又凭借十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入围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产品(技术)参考目录——电力供需互动响应类。

为落实中央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要求以及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专项行动(2016-2020)的部署,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产品(技术)征集工作。经地方工信主管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2017年6月29日,工信部公示了22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产品(技术)参考目录,优特科技产品占据一席。

优特科技自主研发的UT-D100C智能电网配用电协调控制系统、UT-D100C63能效协调管控系统以及系列智能用电监控终端、智能微网能源调控终端,凭借强大的技术、性能优势,已成为电力需求侧管理最具竞争力的平台与产品。通过实时配用电监测、可视化电能管理、自动供用电平台、主动需求侧响应、专业化能效分析等系列特色功能,满足用电需求侧的节能需求,实现低碳运行并降低用电成本。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