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国网(湖北)关于撤销八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名单的公告

2017-07-11 10:26:07 国家电网公司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关于撤销八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名单的公告

河南龙源置信非晶合金变压器有限公司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三章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建议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保定市龙跃电力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三章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建议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鄂州亨大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三章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建议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沈一线缆有限公司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三章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建议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湖北志远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三章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建议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湖北世恒工贸有限公司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三章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建议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萍乡市环宇电瓷厂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三章第十九条(三):6个月内同类物资累计出现2次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建议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从2010年4月起,拒绝其参与投标5年。现该供应商已对相关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通过,现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0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的授标限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