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电能质量终端企业标准宣贯会》 在京召开 与会专家参观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终端检测平台

2017-07-10 10:20:38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为大力推进电能质量终端标准化建设,由国网运检部组织、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办的《电能质量终端企业标准宣贯会》7月6日在联研院召开,来自全国27个省电力公司运检部、省电科院相关技术人员参与本次会议,现场参观联研院与北京博电成果转化产品: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终端检测平台。

宣贯会现场

参会代表参观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测平台

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测平台是目前唯一满足《QGDW1650.4-2017电能质量监测技术规范第4部分: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验》标准的检查平台。该平台包括PQC1650电能质量标准源、主机软件和检测台架三个部分。

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测平台

PQC1650电能质量标准源不仅能对所有电能质量参数的测量误差、单影响量条件下的准确度和多影响量条件下的准确度进行检测,还能对电能质量参数的测量方法进行检测,而且在不添加其它检测设备的情况下还能完成终端的对时功能、时钟守时精度检测。PQC1650检测平台主机软件能自动检测QGDW1650.4标准要求的所有性能检测、验收检测的检测项目,检测波形以及符合性判断完全满足标准要求,该软件能程控PQC1650、FLUKE6100系列等多种不同型号的标准源,能同时对多台不同厂家的监测终端自动检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