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告诉你一个最新的“科大智能电气”

2017-05-23 10:01:08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告诉你一个最新的“科大智能电气”

只需拿起您的手机,轻轻扫一扫,精美礼品就是您的了!

参与方法:1、微信→添加朋友→查找“科大智能电气”,点击关注即可;

2、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

3、已经关注过“科大智能电气”微信号的微友,可直接在微信对话框输入“关注有礼”即可同时参与有奖活动。

“科大智能电气”微信号每周更新最新产品信息、市场动态等,给广大用户和业界同行带来了丰富、详尽的资讯。近期,科大智能电力设备和智能制造深度融合的产品增多,产品用途范围和服务的用户类型也日益扩大,为将更多的产品信息和动态资讯传递给大家,服务业界公众,特举办此次“微信关注有奖活动”。

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我们将为所有关注“科大智能电气”微信号的微友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请记住关注完成后,在“科大智能电气”微信号对话框(下图为例)给我们留下您的姓名、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给您快递礼品。我们将准备1000份礼品,期待您的关注!

为回馈北极星之友、微友长期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会在“科大智能电气”微信号中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敬请期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科大智能所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